close

告白

「劉晏嘉,過來一下。」林沁宜走到劉晏嘉的身旁,抓住他的手,把他拉到高中部的校園。
「誒?怎麼了嗎?」被拉到高中部校園的劉晏嘉一臉疑惑的看著林沁宜。
「那、那個,劉、劉晏嘉。」原本說話不會結巴的林沁宜,在劉晏嘉面前卻結巴了。
「嗯?」劉晏嘉看著眼前有話卻不敢說的林沁宜,對林沁宜露出了一抹他在班上從未露出的笑容,這個舉動讓林沁宜臉紅了起來。
「劉晏嘉,我、我喜歡你。」說出這句話的林沁宜,頭低了下來,不敢直視劉晏嘉。
「原本這話應該讓我來對妳說的,怎麼就被妳搶先了呢。」劉晏嘉伸出手來,將林沁宜的臉抬起,讓她的臉面對自己。
「劉、劉晏嘉,你、你說了什麼!?」沁宜的臉被晏嘉抬起,眼睛直直看著晏嘉的眼眸。
「我、我也喜歡妳。」晏嘉說完這句話,晏嘉的臉紅了起來,沁宜看著晏嘉臉紅,對晏嘉露出了笑容。
「妳、妳願意跟我交往嗎。」晏嘉看著沁宜,用認真的語氣對她說道。
「我、我願意。」沁宜說完這話,便抱住晏嘉,把臉埋在晏嘉的胸膛。
「嗯,走吧,回教室去了。」晏嘉輕輕把沁宜推開,握住沁宜的手,一邊走回教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髻小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